芦烟远峤(芦大甜儿)

糖果屋地产

【网空】舍不得

回归社畜生活前的最后疯狂。ooc我的~


    “戮世摩罗!”网中人惊喊一声从噩梦中转醒,眼前的景象令他有些恍惚,阴冷潮湿的山洞,有水珠从洞顶钟乳盐上滴落,摔碎在地面向上凸起的石笋上发出单一的音节。

    对了,这里是东瀛,他,已经找到了梦里那个失落已久的臭小子。现在他正侧躺在身边,眯着金黄的狐狸眼睛看着自己:“梦到我了?”

    臭小子伸过手来似乎要擦拭网中人脸颊上的汗,被无情的躲过,他倒不觉尴尬,干脆爬起来蹭到网中人身边,将双臂架在他的膝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

    “看什么?”魔不太习惯被人这样盯着,别扭的转过了头,他不看着那双金色的眼瞳,转而看着山洞外天边的银月。属于月亮的银色是皎洁的,属于戮世摩罗的金色却过于狡黠,他从前看不上,现在竟不敢看……

    “看你啊~”臭小子回答得很直白,“新的妖神将是为我而蜕变的,我有点骄傲窃喜,但更多还是不舍……”

    这些让人听了肉麻骨烂的话从戮世摩罗口中轻易的流出,似他一向轻浮的个性说如许倒不觉得违和,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网中人觉得他此时此刻说的都无比真诚。

    网中人终于肯转回头来看着他那张平时稀松懒散不笑的时候又过分阴鸷的脸。

    “没有完成与你的承诺,为什么不杀我?”戮世摩罗问。

    “那你呢?我提你起来的时候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告诉我魔之甲丢了?”网中人也问。

    戮世摩罗笑笑,把伤腿蜷起来:“你那时候的样子好生气,我能体会到。在大海里找一滴水,在沙漠里找一粒沙,在人潮中找一个隐姓埋名的我,一定很困难吧。我知道,我找不到东西的时候也很烦躁,所以我想让你消气。”

    “让我消气?冒着被杀被捅被打的可能让我在你身上发泄?”

    “是啊!”戮世摩罗靠得更近,网中人可以感受到他的鼻息近在耳边,“不过也不用太过得意。这是我给你的机会,是我把伤害自己的机会交到了你的手里,机会难得,但你竟然放弃了。”

    网中人身体一僵,立刻想把人从自己的怀里推出去,因为这个狡猾过头的人族已经抓住了关窍!

    “你舍不得伤我对不对。”不是断定也不是疑问,戮世摩罗用一种类似引诱的语气缠着网中人认清现实:“你比任何人都更有理由或者能力来打我一顿,或者干脆一剑杀了我抢回你修罗帝尊的位置,但你没有!网中人,你没有!”

    网中人停留在戮世摩罗身上原本想要推开他的手不知为何变得优柔寡断了,他搂着这具温热年轻的身体,不想放开。

    “你要什么?”这是无效的问题,现在的他,大概不论戮世摩罗要什么都会心甘情愿的奉上。

    “我要的不多……”戮世摩罗一边说一边亲吻网中人比从前饱满许多的唇。

    “你要什么?”魔的呼吸已乱。

    “我就要你的这份舍不得。”

    “全都允你!”


评论(20)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